close
我從畢旅回來啦

這兩天實在太好玩啦


我們的領隊......阿進

人實在是太好啦

我們一直欺負他

還幫他取了好多的外號

像...迷路阿進...Q摸(台語)...迷路Q摸阿進

還有他較我們安靜
我們就會吱吱喳喳 吱吱喳喳聊個沒完

他如果還是一直較我們安靜我們還是一樣吱吱喳喳 聊個沒完

在營火晚會的最後 我哭的好慘啊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好醜啊

回到飯店我不知名的多了一個爸爸和一個媽媽五個妹妹

而且...我的爸爸 ,媽媽都還比我小啊

實在太神奇啦

第二天我們去了九族玩

我雖然只有玩兩樣不過ㄋ

還不錯玩啦

是留下了不錯的回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